2018年4月1日 星期日

【粽子包】

由上而下依續是:【粽子包】成品/ 粽子包成品解開成一條【拉鍊帶】/
粽子包的材料【3號尼龍彩妝百碼拉鍊】。

拉鍊除了車在衣服上,車在包包上,做為一個空間【打開】跟【收合】的【機關】之外,也可以獨自拿來做成各式各樣大大小小的【拉鍊包】。

【粽子包】是其中一個用拉鍊做成的包包!材質是【3號尼龍彩妝拉鍊】。因為3號的尼龍齒比較軟也比較細膩,所以做成粽子包有一種精緻小巧的玲瓏感!


只要發揮創意,一捲拉鍊也可以變成有趣的拉鍊包!


拿在手上的感覺很可愛!

#拉鍊の職人工廠有各種彩妝拉鍊現貨
#新北市新莊區化成路43巷8號
#捷運新蘆線頭前庄站4號出口步行10分鐘
#電話0222761501

拉鍊の職人FB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【拉鍊價目表】

很多朋友問: 「如果我不能親自到工廠,但是又想跟你們訂購拉鍊,那麼這個拉鍊要怎麼買呢?」 我們之前是有研究要在蝦皮或其他網路上開賣場,但是因為對於這部份的系統操作還不太熟悉,所以先想出以下方案: 1.  我們會在 Blog 跟 FB 公開現有的拉鍊/ 拉片款式跟價格。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