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3月29日 星期四

【5號彩妝塑鋼拉鍊】


【彩妝拉鍊】是 拉鍊の職人 所研發的特殊拉鍊,有著自己【專利技術】上的製程。透過【熱轉印】的原理加以改良,便能將各種圖案,【避開布邊】,集中印製在【鍊齒】上。

由於【拉鍊齒】就像拉鍊的【臉龐】,是車在衣服上最明顯被注意到的部位,所以在【鍊齒】上印上印花,就好像在拉鍊的【臉龐】【妝】一樣,故這樣的拉鍊我們稱之為:【彩妝拉鍊】

【彩妝拉鍊】除了可以用各種規格( 3號/ 5號/ 8號/ 10號 )的尼龍拉鍊來製做,也可以用塑鋼拉鍊來製作。

3號尼龍彩妝拉鍊

5號尼龍彩妝拉鍊
3號塑鋼彩妝拉鍊
5號塑鋼彩妝拉鍊

比較特別要注意的事,要用來製作【彩妝拉鍊】【拉鍊齒】,原本的顏色都是【白色】的,這樣設定好要加工上去的顏色才不會跑掉(不被底色影響)。因為塑鋼的拉鍊齒每一顆都是一個【立體】,所以沒有加工到彩妝拉鍊的部位,還是維持【原本白色的底色】
【鍊齒】側邊沒有印到彩妝的部份還是原本的白色。
【鍊齒】側邊沒有印到彩妝的部份還是原本的白色。
此外,由於塑鋼拉鍊是【正反兩面】都一樣,所以基於成本考量,一般在製作【彩妝拉鍊】時,只會把彩妝印製在【露在外頭】的那一面,另一面就還是維持原本的白色。當然技術上要做到兩邊都印彩妝是可行的,但成本就會高一些,這就要看不同使用者設計上的需求了!

同一條彩妝拉鍊,背面還是原本白色的底色。
過去有很多對【彩妝拉鍊】有興趣的客戶會問,這樣的拉鍊會不會很容易【洗一洗】就掉色?實際上我們的答案是,【不會】

如果你能夠把【彩妝拉鍊】水洗到掉色,那表示你衣服的布料本身的顏色,應該也是要一起褪色了。因為我們的彩妝拉鍊做過各種【耐水洗】【耐摩擦】【色牢度】測試,都是能夠達到一般其他普通拉鍊對【染色色牢度】【耐水洗】【耐摩擦】這兩個指標項目上的基本要求標準,甚至是超過。

【彩妝拉鍊】水洗牢度測試-1
【彩妝拉鍊】水洗牢度測試-2
【彩妝拉鍊】水洗牢度測試-3

【彩妝拉鍊】摩擦牢度測試-1

【彩妝拉鍊】摩擦牢度測試-2

#拉鍊の職人工廠有各種彩妝拉鍊現貨
#新北市新莊區化成路43巷8號
#捷運新蘆線頭前庄站4號出口步行10分鐘
#電話0222761501

拉鍊の職人FB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【拉鍊價目表】

很多朋友問: 「如果我不能親自到工廠,但是又想跟你們訂購拉鍊,那麼這個拉鍊要怎麼買呢?」 我們之前是有研究要在蝦皮或其他網路上開賣場,但是因為對於這部份的系統操作還不太熟悉,所以先想出以下方案: 1.  我們會在 Blog 跟 FB 公開現有的拉鍊/ 拉片款式跟價格。 ...